Scotty

主页皆为20年年少无知时产出,现已成长。主坑es 舟

【卢修斯X你】 总是这样做.

我这不梗枯了吗……


超短、ooc?应该没有ooc。

卢修斯激情出演,不喜勿入。

我要心!我要手!不标明就不给我呗..给我!我要!来来来争取搞到40!

你们好坏啊!我要心和手.   我好像骄傲了


(一)

每当我生病时,他都会送给我很多礼物,告诉我:“你要快快好起来呀”,甚至还会打趣地说:“嘿嘿,未来的马尔福夫人可不能总是生病哟!”


可是终究不是,无论他怎么说,他都终究会是纳西莎·布莱克的丈夫,纳西莎·布莱克会是他的妻子。


“嘿嘿,未来的马尔福夫人可不能总是生病哟!”

“嘿嘿,你再生病我就不爱你了哟!”

你总是这样说。


(二)

每当我不吃饭的时候,他总会那么说:“快点吃饭哦!”“不许不吃饭哦!”“你不吃饭的话就会变瘦!你都这么瘦了,再瘦你就变成猴了耶!”“你再不吃饭我就不爱你了哟!”“嘿嘿,你那么瘦,在咱们的婚礼上,别人会以为我娶了一具骨架耶?”


可终究不是,马尔福夫人,终究是纳西莎·布莱克..他的妻子,也终究只会是她..


“未来马尔福夫人要好好吃饭!”

“要不然我就不爱你了哟!” 

你总是这样说。


(三)

我加入食死徒后,我真的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...杀人、杀人、鲜血、鲜血、尸体、尸体...


你总是说:“..不要再杀人了……这会让你坠落的...”

“未来的...”

“未来的马尔福夫人可不要再杀人了,再杀人我就不爱你了。”“对吗……”


“你不会总是那样了……”

“我想让你再对我仁慈一次。”

“我杀了纳西莎,可能是嫉妒之心在作祟吧...当你看到这些字的时候,或许我也会像小天狼星那样,跌入帷幔。”

“我一辈子都没有真正得到你的爱..”

“你只是太温柔了...你也从未制止过我..”

“后来我才发现...你对谁都一样,不是吗?”


“马尔福先生,请你不要伤心,请你不要生气,那样对身体不好哦!”





总是这样做,梗源自于《花园宝宝》.别告诉我你没看过玛卡巴卡。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